close


我的banana

失落了一角

別人有的

偏偏少了我一份


想想雖然才三年多的日子

但卻有滿滿的回憶

都是開心滿檔、歡樂一百的


就在剛剛他走上了末路

選擇截肢

選擇變成sport dance

脫離banana團單飛了


然後滿腔的悲從中來

對不起

我沒有即時拯救你

被別人統一


然後我就哭了

去哪裡找當時臨行密密縫的學長

和一台縫紉機縫出要出遊的喜悅

縫出一整個團體的精神總錦標


也許

命運

終究會找上門來

這一天在縫下去那一刻就註定了

anba變成脫團份子



後記:其實我比較想從愛情去死去死團早日脫團




照片只能拿來弔唁,一路好走,安心上路。



粉墨登場





地位奠定





即使大家現在各奔東西、不歡而散

起碼有這件衣服作證

我們的心如此貼近過

我卻大意失荊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