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某些神經栓緊了
被挑起了
我在嘴巴上一直囂張狂妄的、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
都冤有頭債有主的門當戶對了

身邊總是有很多聲音阻撓
很多障礙阻擋
我們想要前進的方向
有時候想要堅持勇往直前時
卻又被突如其來的洪水猛獸給當場餓虎撲羊
一蹶不振
「為你好」、「不要不知好歹」、「試試看」
這些強迫我改道的標語一一浮現盡忠職守
但我一直很想問的是



『有人在意我要的是什麼嗎?』


但也非常可悲的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


所以就這樣隨波逐流、放任別人一路把我的人生路鋪成他們的樣式?
我想我不會甘心的
但目前的我兩手一攤、搖頭晃腦聳聳肩就過去了
想為自己拼一個什麼業績
不一定要第一
但起碼是漂亮的唯一

想活成【許毓安】本來的樣子

但卻不得其門而入
只好再一次的閉門造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