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該問妳你還是你妳?
還是該由我自我了斷?
報名截止

這些日子身心都在遭受或多或少或高或低或尊或賤的想法侵襲
所以可以從稜角的眼角餘光去掃瞄
我想能確定下來的似乎跟三個月前的名單不謀而合
事必躬親的狀態下
遍體鱗傷是在所難免
但至今目前幕後的這兩位
還在一個進退維谷的警示燈閃爍

一個是我早在大陸淪陷後就推心置腹的小書童
但也許我早就只有拎著她的皮箱
把她的人不小心弄丟在那張沒有船票的火車上

還有一位一直在午夜夢迴時出現向我乞討我的軟弱
分割出很多靈魂也找不到一件可以與他配搭
轉來轉去都只是意志薄弱逢場作戲囂張跋扈的發表討伐的檄文
想要找回當初那些美麗的可圈可點
卻只剩下破碎的橢圓和三角形
刺傷過去和現在
甚至破壞力驚人的戳破未來

所以結論是?

這題聯立方程式
無解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