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星座:

第一名:獅子男。

太陽跟命主星在獅子的男生愛的時候就像活在中古世紀的騎士一樣優雅挺拔,外表不但光鮮亮麗,而且一眼就看出來他深陷在愛的喜悅裡,對人對事大方又慈善,可是一旦感情上受創之後,這個獅子男就會開始頹廢墮落借酒澆愁,甚至很害怕面對人群。

第二名:天蠍男。

太陽命主星在天蠍的男生對情人起了忌妒心時愛恨就會表現的相當強烈,因此要知道天蠍男愛不愛自己,只要稍微透露一下有追求者,就會發現天蠍男開始坐立不安,天蠍男表現愛的方式通常是以體貼取勝,當他感情失意時什麼事情都提不勁來,連工作也會被影響到。

第三名:金牛男。

太陽命主星在金牛的男人對於愛的感覺就像是非常餓的時候,一碗很好吃的東西擺在他前面,這時金牛男會狼吞虎嚥的吃的非常開心,當他恨到極點就像是吃到反胃,即使再好吃的東西他也會拒絕,所以當他愛的時候就會表現出擁有佔有,甚至每天都會想跟對方炒飯,而當他對對方沒有感覺會甚至恨的時候,他的冰冷會讓對方有一種冷到骨子裡的寒意。

女生星座:

第一名:天蠍女。

太陽命主星在天蠍的女生愛情這件事情對她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她會努力表達自己對另一半的愛意,而等到憤慨時痛苦的情緒也一覽無疑,所以她的愛恨是非常分明的,如果一旦她的愛情被背叛,她的反應會非常激烈,天蠍女會讓所有人知道是對方對不起自己,而不是自己對不起對方。

第二名:水瓶女。
太陽和命主星落到水瓶座的女生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當她愛上一個人時會義無反顧的投入,愛情中的她常扮演傻氣執著的一方,甚至為了愛情放棄自己所有的一切,當她被拋棄時會傷心欲絕,而當她清醒絕地大反攻時會非常的冷酷無情。(我本來就很冷漠..一_一)

第三名:牡羊女。

太陽和命主星落在牡羊的女生愛恨分明,當她一旦換了新對象時會很害怕別人一再在她面前提及舊情人,牡羊女會急於撇清,表現出一聽到對方名字就嫌惡的表情,用過去的討厭來對照現在的喜歡,中間的落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