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在家糜爛一整天
初四又睡到中午
然後一家人出發去桃園找妙妙一家

一開始的時候一群台北俗連火車都不會坐= =a


搞得七葷八素
總算搞到內壢遇到姐夫
花了一小時認識表姐家



六十坪真不是蓋的(其實是蓋的沒錯)
還是姐夫的老爸自己蓋的
聽說整棟都是用花崗石磚
還遠從花蓮載回來花了不少錢

家裡面大大小小東西都很省
沙發是姐姐網拍五百元買下的
所有的櫃子有的沒的書桌衣櫃電視櫃
都是別人給的姐夫自己釘的
電線沙窗水管也是姐夫一手包辦
姐夫被姐姐稱為
台灣水電工XD
而且姐姐家什麼東西都是KING size
超妙的

逛完整棟開始這一日的第一部恐怖片
姐姐很喜歡看恐怖片
本來我對那些東西有些敬謝不敏
但一連四部令我真的愛上了XD

第一部見鬼十
挺不錯笑的
但最後的結局令人不舒爽

後來中場休息
姐姐帶我們去中原大學附近的夜市
那裡真是一個好地方
東西便宜又好吃
姐姐帶我們去吃波霸牛排
現在已經開始想念了XD


吃完牛排逛了中原大學
裡面竟然有學生在自習@@
才初四耶囧rz
中原大學好大而且也挺古老的
看到煙火囉!

後來買了滷味雞排泡芙
雞排裡面加起司真他馬的好吃!
滷味太便宜了!
一大籃吃到番過去只要一百
味道也不錯
途中租了恐怖旅社
姐姐口中她有印象以來最恐怖的一部
不過對於裡面的”獵殺菁英”集團
真的有點不寒而慄

看完又馬上拼一片毒鑰
這一部真的令我感受到驚悚
而且有一點皮皮剉
挺推薦大家去看
情結相當不錯

再來又拼了一片
十全大補男
這部片有點對不起它
我呈現半睡眠狀態@_@

不過洗澡完精神一來又拼了一片
毛骨悚然
這部我也相當推荐
好險那些怪物不會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會嗎?)

這次去發現過年就是應該這樣啊
熬夜拼片
吃吃喝喝打電動不洗澡XD
不過連看五部片真的會有一點精神耗弱囧
而且都還是恐怖片= =
而且心中有許多許多的漣漪
看到姐姐結婚成家而且竟然是三個孩子的媽了
心中有無限無限的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時間啊
真的是不饒人
不過他們一家人真的好幸福
幾乎看不到他們有負面情緒
都是快樂的
可愛的
笑聲的
我渴望有這樣的家庭



傍晚去了行天宮
拜拜
後來又去舅媽家吃吃喝喝羊肉爐
發現兩大完全不同的家庭
啊!
又是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