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去參加這個活動,也不知道什麼動機,果然做事都需要一鼓衝勁= =+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國標營,從中得到的似乎也無法完全用言語表達。

去的這三天剛好台北冷颼颼,許瑋倫發生車禍不治,老娘的小月又發威囧。也算是挺特別的。

第一天上了蘇輝煌蘇老大的森巴。他帶了一個笑起來跳舞起來挺有阿啾味的舞伴。對於蘇老大其實挺敬佩的,一直以來我們都在趙老師的旗下,很多外面的人事物都沒有接觸也沒有多看,(又嘉還問我為什麼我們社團以前都沒有這些消息
果然是一個封閉的社團囧太把趙老師當唯一了)。這三天的十幾位老師都真的著實讓我開了眼界,說起來慚愧,我都不知道該跟別人說我『舞齡』幾歲?說回來蘇老大,他其實挺傳奇的,雖然我沒有真心喜歡他= =看的出來他跟我一樣愛慕虛榮XD喜歡跳舞、喜歡享受掌聲與每個人仰慕的目光,跳舞總是發出很大的「噁啊」、「咻」(口哨聲)等怪聲音,就是要把自己搞的很高調= =+感覺很像失心瘋XD沒有啦,不過他真的令人無法不佩服他,支撐起這麼多活動,我想我看過趙老師在國標界的努力,卻很少看到其他老師的貢獻。

再來是若菱老師的快步,真是我的媽!他應該是摩登裡最難的一個舞科吧!囧而且也沒有非常喜歡她= =感覺她都懶得教我們,都是她阿娜答在教一_一雖然她很漂亮,雖然她說她是歐巴桑XD然後我們就一直在猜她到底有沒有跟趙老師樣大XD

再來是佩南老師的華爾滋,她是個很細心又很有耐心的老師,雖然沒能看到她展現舞姿,但對她印象也很好。

再來就是我的偶像林雅玲老師,她果然還是跳恰恰好看!XD而且她換了新髮型感覺挺不賴的XD而且我也喜歡她編的恰恰,很年輕。而且她們活活被我們凹了跳了四首拉丁XD果然如蘇老大所說年輕的時候跳拉丁,老了就只有跳摩登的份了@_@

晚上的奕廷老師他真的有夠喜感的,應該說他很誇張(他應該也住七一零七),而且他帶他的「男」舞伴進來的時候,我相當嚇克,這也算是我第一次看到兩個男人抱在一起跳這麼煽情的倫巴吧= =+不過奕廷老師,你真的太OVER,too much了啦XDD不過也希望你病趕快好起來,因為你真的很優!是我喜歡的菜XD(他擺倫巴的POSE那麼用力的拉背肌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XD)

第二天我根本有去跟沒去一樣囧早上有把蘇老大的恰恰跳完,他還是一樣很高調,他也是真的很有魅力,一大早看這麼煽情的表演都要流鼻血了@口@接下來是石琛老師的維也納華爾滋,第一次正式放棄。頭轉到都要暈了我的媽!雖然VW非常優美,不過我想我對摩登舞真是敬謝不敏囧

接下來我就又開始進入恐怖的無止盡輪迴,換個地點罷了。迴盪在地獄門口探頭探腦。
然後我失去了我最想學的PASO。

還好我還有跟上進山老師的森巴。但他帶了一位令我心情十分複雜的人來。當下腦海裡竄過很多很多想法。當時放棄了這些,我是否失去了什麼擦肩而過一輩子無法挽回的遺憾?但那些美好的回憶又是可以這樣輕易丟棄或是被替換嗎?但假如我選擇了?唉,現在說這一切根本是無稽之談、庸人自擾罷了。進山老師也是一位很棒的老師,他教舞的方式非常特別,他做森巴WALK的樣子真是令人難忘。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分解動作,太精彩了!
第二天晚上家裡有事突然離開,所以非常可惜的是沒有學到振嘉老師的探戈,還有精彩的舞會囧。

第三天是最冷的一天,一大早就跳佳玲老師的捷舞,她長得很漂亮XD身材很好(口水狀)很年輕但一樣很可惜沒有看她到表演。然後到了今天,真的漸漸發現趙老師默默教了我們許多東西啊!但她從來也沒有把專有名詞告訴我們過,所以我們都會跳但都不知道原來這個就是那個XD

再來是文勇老師的狐步。他真得很好笑XD好喜歡他這種冷面笑匠XD而且他教舞的時候也相當仔細有耐心,也是第一個摩登老師有從基本舞步開始教的= =+(要不然沒跳過摩登的根本連舞步怎麼跳都不知道==)不過聽到所有人一起喊「跟尖、跟尖」(跟監)超有趣的XD

下午泰華老師騷莎真的好好好玩XD我好愛!!XD因為真的太有趣了!騷莎不像其他拉丁五項一樣,要注意很多重心和專業嚴肅的東西,騷莎只要跳得開心就好,而且也很簡單有趣。有開始想要去學騷莎了XD

再來是蘇老大的探戈,雖然我也覺得探戈跳起來很酷炫帥氣,但總覺得自己對於跳摩登還找不太到韻味。不過我想有機會我會想學好= =+後來我跟雯琬一樣沒有舞伴溜出去聊了關於「舞伴」的事。

當初會想來這個營隊抱著很大的希望可以找到跳舞生涯中的另一半,畢竟在國標的世界裡沒有另一半真的很難繼續深造進步。但第一天我就開始發現這個困難處。一方面我個性的問題,我對於「男人」根本有恐懼感,無法自在的邀請男伴跟我跳舞,然後對於跳舞的感覺又相當CARE,在跳了一個八後就會發現對方比我厲害還是比我菜,所以FU一不對就放棄了。就這樣三天跳了十二支舞,我只搭到四個男生。其他時間我都一個人跳,跟在學校一樣。真是令人喪氣的消息。但這個活動真的讓我發現一大群喜歡跳舞的人一起跳舞,真的很開心,也會有一股莫名不想輸的力量,想要讓自己更好。也真的發現現在的我跳舞只為了我自己喜歡,我也真的很難放棄。但同樣的,我卻也開始思考放棄國標。畢竟,舞伴這棘手的問題不解決,有毅力有決心有時間有金錢有堅持有熱血都還是白搭。

這個活動真的很有意義,很可惜我要畢業了,那些青春洋溢有活力的東西好像會隨著我畢業遠去,看著她們失心瘋的樣子我也很想裝瘋賣傻一下XD畢竟那是我的專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