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羨慕那些不用付出太多就可以擁有很多愛的人

他們可以任性妄為

他們通常不用退讓妥協

只要大聲地說我就是要做自己

然後就可以瀟灑轉頭就走

一副好像失去了也不會惋惜

也無心體諒對方

 

我是不知道他們心中是否真的如此灑脫

我只知道我只能用這種思考來讓自己不再那麼羨慕

 

那就是

 

其實付出比較多的那一方才是擁有主導權的

因為要不要付出

付出到什麼程度都是操之在我

也許對方不會稀罕

但我知道

給不給是在我身上

這件事

就讓我覺得

就算未來我都只有付出的命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