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有人問我的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
想起阿吉的type
也許跟我雷同性很高吧

我的簡而言之就是Smap裡面的五個男人
隨便一個都是我的typeXD
他們最近出新專輯了
看到他們的"Dear WOMAN"的MV整個興奮到睡不著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喜歡XD
超.級.帥.= =+

這一兩天無聊上網抓了很多他們的影片
雖然沒有字幕
他們嘴巴裡唸的阿一屋ㄟ喔我也只聽得懂一些單字
但看到他們搞笑.耍帥.哀傷.快樂的樣子
心臟都快無力了XD

曾經有一陣子以為自己對他們漸漸失去熱情
這陣子又突然燃燒起來了
也許是因為多多的關係吧(笑)

套一句多多說的話
有這些年輕的胴體真好XD
(不過他們不年輕啦~"~)

很謝謝你們活著
可以讓我愛你們
我的Dear Men(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