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心情好很多很多了..
覺得一切都看開了..很輕鬆愉快..
但是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煩心的事來騷擾我..
不過我承認這種事不至於令我覺得心痛傷心..
只是覺得很煩..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啟齒談心這種事..
很多時候很想找一個人陪我坐著..
什麼都不說就只是靜靜的陪我聽我把牢騷發完..
偶爾跟我一起一個鼻孔出氣..同仇敵愾..
不用教我怎麼做如何去想..去解決..
而能真的設身處地跟我站在同一陣線替我著想..
不過我不知道是我不願意還是真如那些表面的情勢所逼..
我找不到任何人可以真的讓我完全放下武裝..
因為這些東西某種程度是家醜..
而我只好將這些牢騷發在這裡..

我非常不喜歡家裡最近的氣氛..
我覺得人阿真是諷刺..
當我在外面奔波勞民傷財的時候..
家裡是最好的依靠..
我不用去煩心..因為家裡一直是最溫暖令我最舒服的地方..
在外面受傷時回到家就可以安心卸下武裝..
放聲哭泣..
但是沒想到最近在外面的事告一段落之後..
一切都漸趨風平浪靜的時候..
又是一陣腥風血雨在家裡正大光明的悄悄上演..

說真的..
都是我的家人..我不想去責怪誰..
但是我承認我已經把所有的錯都怪在他的身上了..
我管他無不無辜..我管你媽媽嫁給誰咧..
不要來造成我們家庭風暴..
你可能真的無心...但是我已經沒辦法原諒你了..
只要牽扯到這些我就會變得非常冷血跟排外..
為什麼一位區區都沒有比我高的男人可以造成我們這種肅殺的氣氛..?!
長這麼大我也從來不覺得這種事可以讓我覺得可能真的會持續一陣子..
停滯沒有人願意出面表態解決..
也沒有人真的堅決去做什麼改變..
雙方沒有互動..沒有面談..
就這樣?冷戰嗎?
會不會只有我在煩惱擔心?="=

我承認老人家她有想太多的地方..
但是說實在的我站在她這邊..
因為我能懂父母擔心兒女的那份心..
我們都已經這麼大了..假如自己的行為不能讓她老人家放心..
妳算什麼兒女?
而且妳一旦說到他就容易有情緒..
妳常常說我都沒有替家人著想..
那妳現在一至胳膊向外彎的態度又如何?!
而且一和他在一起之後妳有替她老人家好好想過嗎?
我承認我也沒多高尚..
但是起碼我一旦有時間空下來我都會想回家陪她..
妳咧?
一天到晚date又如何?
寧可為自己要減肥就放她老人家一個人在家..
我是沒什麼資格說妳啦..
只是覺得很看不慣..

現在連晚回家也都不用再打電話回來報備囉?
果然女大不中留..
連我這個妹妹都看不過去..
可能妳一直都有妳自己的想法..
但是妳一直都沒有退一步思考大家對妳說的話..
還一直大聲嚷嚷...
我想她老人家會擔心妳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妳就是那種死心眼的女生..
而且太容易陷入愛情而迷失自己..
可能哪一天會把自己逼到死腳之後後果不堪設想..
也許我沒有任何資格說妳..
我能這樣理直氣壯的說是因為我沒有進入愛情..
但是我覺得妳應該為這些事出面做一些對話..
這樣下去不是方法..
連我都覺得這樣很難受..
我相信妳也是..
但是妳一直擺爛的態度我有點沒辦法接受..
有必要為了一個男人搞成這樣嗎?

還有..我發現老人家真的想很多很多..
足以表現出她真的非常焦慮擔心..
雖然她愛猜忌但是我看她也真的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我想替妳們做什麼..但是卻沒有任何辦法..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的解決結束..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