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形容這半個月是如何過的

就好像無法形容2020一開始

接二連三的壞事是如何排山倒海而來

然後目前沒有被沖倒

還站在這的一瞬間

是有多令人振奮

 

毛老師說

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

所有的發生都是好的發生

所以我讓自己很堅強

不是強顏歡笑的那種虛偽

是與生俱來的好演技

在內外夾攻內憂外患的現在

竟可以心如止水

感謝師父讚嘆師父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捨不了假成不了真

所以宗教很偉大

讓一個胡思亂想心猿意馬策馬奔騰半個月的業障深重人士

竟可以一夜長大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發展

見招拆招

若不是我的

強求也用

所以強求的那半個月

我只能跟自己抱歉

情執重的人是對自己沒有慈悲心

當初不懂

現在完全懂了

 

我想要宗教裡的那種淨定安樂

而不是那種兜不攏說不圓的虛擬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