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最近情緒不穩..

昨天早上莫名其妙跟我發脾氣..
好..
我忍著不說什麼..

晚上回家也都沒事..
姐姐同事來我們家吃飯..
氣氛也都很開心..

但是到了晚上..
媽咪開始開罵了..
當然都是以前我已經聽膩的道理..
我已經知道了(但是不一定會去做@_@)
罵一罵她就去睡了..

我坐在電腦前弄自己的東西..
突然她爬起來..
非常火速的衝到我旁邊...
用力賞了我一巴掌..
(可能沒有那麼精確..我實在太震驚了..可能只是呼我一拳)
總之打在我的右耳..
一瞬間耳朵有點耳鳴..
也很明顯的感覺到..
耳朵一定很紅..因為很熱..
她下一步的動作是..要出手去關電腦..
把我嚇傻了..
好險她有理智..
(因為我在弄好多東西>.<)
又罵一罵..她上個廁所就站在我旁邊看我事情用完..
我說給我5分鐘(但是我不能給妳全世界..對不起我在搞笑@_@)
根本用不完..
算了..我摸摸鼻子..東西隨便弄一下..
趕快關電腦為妙..

她剛打我一巴掌的時候..
我還想說不知道我會不會哭..
不過還好..只是非常錯愕..
(長大了臉皮比較厚= =也沒什麼羞恥心了= =)
但是當我爬上床...
棉被蓋著..
我還是哭了..
我很久沒哭了..
但是又不敢哭太大聲..
因為姐姐很敏感..她可能會因為一點聲音被吵醒...
只好一直憋住聲音..
眼鏡鼻子都好酸..
喉嚨也好痛..
而且只要讓安小巴一哭..
腦海裡會開始轉一些這陣子讓情緒極度不佳的事..
眼淚真的如陳辮子所言..
流到耳朵裡..

不過我不會怨我媽咪什麼..
因為媽咪極少對我如此..
所以只要她一這樣..
我都會覺得是自己的錯..
(事實也是如此沒錯@_@)
我不會頂嘴..也不會抱怨..

今天早上載我來上課..
一句話也不跟我說..
不過她有幫我準備早餐..
出門的時候還故意甩門..
明明我就在她後面..

我不是發牢騷..
只是安小巴被媽咪搞得一頭霧水..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