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陽明山賞花..
長這麼大第一次耶@_@(感覺遜掉了= =)
不過腦袋裡出現了許多的小情緒..

*在新的時間空間..
我找到了以往的舊感覺..
而我需要這種似是而非的感覺..
來安撫我這些日子以來的言不由衷..

*我覺得你們很自私...
always只想按照自己的想法貫徹去做..
但是我愛你們..
我沒辦法責備你們的改變..
我有時候很想大聲嚷嚷..
你們有替我想過嗎?
但是我知道當你們跟我說..
我們有替妳著想那又如何?
因為一旦感覺消失了..
連處在同一空間裡都呼吸困難..
連做樣子都會覺得噁心..
也許一切都是我不夠心滿意足吧..

*當我痛哭失聲..
你會給我一個擁抱嗎?

*發現演練了近半年的戲..
總算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
血淋淋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曾經我那麼幸福..
但沒想到給我最幸福的感覺的人..
同時也傷害我最深..
也許..一無所有..
就不會患得患失

*我很開心我還在你主導的舞台上演戲..
雖然從以前的主角變成了配角..
但是我還是有戲份的..
有人離開了你的人生舞台..
有人加入了你的人生舞台..
大家一起演著..
我知道我願意一直在你的舞台上演著戲份越來越少的大樹..
直到哪一天你派了屠夫來把我砍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最想問的問題是..
我能陪在你身邊多久?
你能陪在我身邊多久?

*這次是否又是一次障眼法?
我觀望著..
不敢付出太多..

*這週真的是散心週耶="=
星期一淡水..
星期二動物園..
星期三回家(也算把心好好放在家裡@@)
星期四跳舞咩
星期五大逛街+敗了1800多= =(這才是散到心的重點= =+)
星期六補英文咩(還是可以放鬆心情阿XD)
星期日陽明山賞花囉..
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我知道了..
這些日子的爛情緒的來源了..
許多許多的回憶..
我發現只有我放不開..
你們兩個已經抽離那個時間空間好久好久..
我根本沒有一天離開..
雖然我現在還是某種程度擁有你們..
但是感覺卻不在了..
我面對你們時臉上帶著的笑容..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出來..
是一抹淡淡的苦笑..
不過我想從今天回來之後..
我的迷惑可以找到答案..
因為已經有人出現把我們取代了..
所以我可以走得更灑脫..
雖然別人都說大家都會變..
但我仍然相信..
我是不會變的那一個..
因為從以前開始..
我都是被別人背叛的那一個...
啦啦不會回來了..
我也知道你們不會回來了..

*好喜歡我們家可愛的小西喔寶貝喔*3*
她真的好棒!
幫我照了好多漂亮的照片..

*今天左腳的鞋帶一直掉..
到底安小巴心裡在想誰呢?
明明安小巴思緒就很放空阿="=
腦袋空空如也..
嗡嗡叫..

*沒必要刻意做什麼..
我覺得我還算瞭解你..
看得出你行為之後的目的..
雖然不是那麼精確..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
真的沒關係..沒必要用這種方式哄我..
安撫我..
安小巴可以承受一切^^

*我回到了一年前的地點.時間.
但是身邊沒有任何我熟悉應該屬於那裡的感覺.味道..
身邊是替代了你們的人事物..
有新鮮的感受..
但是心中又不禁想要感嘆..
時間對人還真是殘忍..
一年前一年後..
竟是這麼的不堪回首..

*其實我想嚴格來說..
我是同時失去你們的..
或是我根本沒有擁有過你們..
到底哪裡才是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我知道..
我沒辦法贏任何一位長得如此年輕貌美的女生..
從小學開始我就知道了..
直到今天..
我還沒聽到我想要聽到的回應..

*該是手放開的時候了..

*勇敢大步向前走我看我是沒辦法的..
只能低著頭迎著風..
沉重的小步慢行..
偶爾被人催促..
但是完全沒辦法不戴著回憶的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