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為什麼那麼想要成為別人心中的第一位?

我想除了父母會理所當然把妳放在第一位

其他人都不會

也沒必要

把妳放在第一位

 

他心裡的第一位我其實不知道是什麼

但我能明白地感覺到那個位子絕不是我

 

也許是他自己

他的工作

他的家人

他的電動

anyway

我都在這些東西的後面

 

其實一直告訴自己沒關係

放在這些的後面不代表他對妳不好

但心中那種鬱悶感的來源

是因為我把他放在第一位

 

當這樣不對等的關係持續下去時

心就會生病

偶爾大吵大鬧不可理喻

說到底

只要我把他排到後面去

一切皆大歡喜

何樂而不為?

但卻像烙印在DNA裡一樣

自然而然就產生了這樣的結果

 

提起和放下的肌肉要多鍛鍊

決定今天開始重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