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他的風花雪月

終於明白為何我從未存在過他的筆下

因為妾身未明

 

他有太多可以感到抱歉

感到遺憾

感到惆悵的對象

但我不是

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追求的可能只是他是否有在乎過

我曾經出現在他日常中

這樣一個渺小奢侈的願望

而不是真的想成為他的誰

 

但莫名的好希望好希望他筆下的那些生活

是我的現在進行式

不得不說他的浪漫是我想追求的

得不到的時候只能感嘆

 

到底什麼時候我可以擁有那些瘋狂

又或是

我只能讓自己習慣

因為也許

我從未適合那些花團錦簇

披星戴月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