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原來談戀愛會讓人心慌意亂如這般

在視窗前決堤的淚水

在旁人眼中可能只有愚蠢

但卻真真切切的體會

這是因為太在乎了

所以害怕

 

不想因為這種荒唐的不安而拒絕這完美的幸福

我想我只是需要再強化自己

 

不管在什麼層面上

我都是小嫩嫩

一下就上天堂

一下就下地獄

其實跟對方都無關

都是自己的自導自演

 

所以名言【愛自己才能愛人】是真理

若是一直自卑、退縮、推開對方

那我就只能一輩子當魯蛇

 

好想讓自己的心變成強化玻璃

吹不散打不破摔不碎

然後就可以勇敢地去爭取

就可以勇敢地做自己

 

像野田妹一樣

【喜歡你是我的事】

就算被你討厭我也可以放開一切

傾一切心力證明

你就是這麼美好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