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多人舉國歡騰
好多流水席
好多煙火

當下只顧著抱著她跳躍尖叫
掩面哭泣
等到回家後
才發現
痛苦登場了

一直糾結的東西沒有一天放過我
人生父母養
卻連他們也無法解決自己的心魔
一切都要自己胼手胝足
篳路藍縷的橫越
什麼讓高牆倒下
也要有工具

痛苦是因為無法轉頭走掉
但又無法狠下心拚一個什麼
在那要高不低
飄飄蕩蕩
身邊隨時準備好N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看別人飆出哪一種問句
我就將血滴子丟向他
會閉嘴就好
自尊可以下台就好
誰會去正視那是理由還是藉口
就這樣過了好多年頭
這種腐爛的自己
自己也接受了好多年
真是有夠令人髮指了

然後再度給自己一個台階
先專注於目前的計畫
那些以後再想
這下理智又沒強而有力的理由回絕了
反正事實的確是如此
在怎麼推翻也沒用
何不如先放自尊一馬
讓她喘口氣

痛苦糾結會終結
等我
等我的身心靈一切都堅強化後
我相信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價值
會義無反顧
會從裡到外都以我自己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