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關係破裂後
自己內心深處才是最卑微的
乞求什麼關注
天荒地老的承諾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哩甲賽

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
也許不能原諒的從來不是自尊
漸漸的那些山盟海誓
就變成昨夜歹勢了

哭著哭著也可以慢慢前進
只管自己瓦上霜的事我也是可以做得淋漓盡致
只是良心它被狗啃走遠走高飛的事
不敢太張揚

所以當初說的你很特別
你很唯一
都是狗屁
反正你開心我就開心
你好我就好
從頭到尾都不是狗屁
也就好了

在這關係終止的幾個月裡
我越發了解到
朋友是階段性的真理
謝謝你陪我的那一路好風景
祝彼此都一路好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