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被蜜蜂螫到嗎?

好像被龜派氣功掃到

腦袋除了暈眩外

派不上任何用場

低潮我最大

傷心是強者

強打著悲傷訊號

持續發功

閃電逼逼

不要相信,那些富麗堂皇的東西

詐騙集團只是要錢

從來也沒奢望情色

人比鬼還不如

好可悲!

還擊不了太出色的文字

只好自虐

反正閉門造車是我的強項

一點都不用別人同情和傾聽

自我消化和自癒力正夯

試試看都不說話會不會真的內傷?

若是要驗,就不用起雲劑來亂

自亂陣腳可是出名的在行

說了這些也沒什麼療效出現

我看,來去暗房

自我了斷

比較爽

一瞬間暴增的黑色

沖洗不出

那一線曙光

拜你之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