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午來了場全真模擬測驗2小時
精力傾家蕩產的虛脫
阿娘威
從不知道這魔王是吸取人的靈氣來過活的

牙齒很有恙
蒙古大夫把我的全身敏感神經都挑起來
痛徹心扉
果然醫生醫術差會下18層地獄的
因為他的一個失誤我就要經歷上刀山下油鍋的苦
還要付錢給他和他說謝謝

才發現我的錯字
真是罄竹難書的多
今日把日記從頭RECHECK一遍
阿娘威
太驚人了
下次辮子姐改日記終於不會再犯工作狂的毛病了
我已經消除了大約百分之90的錯字了吧ㄎㄎ
(結果還有另外百分之九十被鬼遮眼XD)

想去擲筊
到底該不該回去老死公務員或是在教師這個戲棚繼續等下去
但是我的腳已經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