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在日記裡可以大喇喇
但在這裡卻噤若寒蟬了
也許是書寫自己過後的餘波蕩漾吧!
帶來排山倒海的猬索
用五花八門的方式發表

才發現根本無所謂付出不求回報的狗屁
在拿出種種心肝脾肺腎雙手奉還
就待在門口觀察搖尾乞憐
得不到又辛酸的憤世嫉俗
但所謂的「歡喜做,甘願受」也是好一個天方夜譚

當天黑來臨前我已武裝好
用面具應付就足以抵抗外侮
就請你放我一個人生活吧!
放生
是功德一件

至於那些日子的風花雪月
就別再用錦上添花的方式來讓人瞠目結舌了
一切終會有報應
不管是善報or惡報

當他哪一天打包住在我們家地下室時
我會拿著當年海角天涯的證據來搪塞
這都是你說過、你keep過的
別回過頭來要我拿出呈堂證供

對於我
失戀早已如浮雲
二十三年來一年一度啊!
都有好好準時報到
never delay
我要postpone都不給我機會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