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啊盼的盼了一年多吧
親愛的29號休假終於回來啦!
話說上一次吃飯見面是在大一@茄子咖哩
真是有久遠到啊(遠目)

我還想說很久沒見應該會冷場吧!
但果然有驚悚的寶塚劇團開場一切都很熱絡XD
當然還有最熱中的日本話題!!!
大概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吧哈日族XD
可以的話三個一起嫁過去好了...
有伴= =+

話題當然還有高一的瑣事
但四十五位同學已經拼湊不出一半了
也許越老我們見面吃飯時那些同學數就會成等差級數遞減了吧


這張的夭迪也太Q了吧= =+
(真的沒人追?)(挑眉)
(在這裡公開徵友好了XDDD)



後來不畏中暑的疑慮和加上凹29號休假所懼怕的太陽
來了一趟台大外拍!!!
話說到今天我才發現以後出門我都要帶著夭迪了XD
從沒找到一位跟我一樣愛照相且把定拍拍到極限的朋友XD
(她是唯一不會取笑我蹲在地上將身體扭到極限定拍的人啊!(茶))
雖然寶塚的DVD很昂貴,但也為了照相
不惜讓他們都當了角架(汗)
(褻瀆了他們的神囧)


我很喜歡這張~自然風啊!



今天心中有很多雜訊
覺得擁有你們很好
覺得人生瞬息萬變
覺得想要美夢成真
有好多好多的小快樂
我有收集在撲滿裡
高中已是七、八年前的事
卻遠遠影響我到現在
雖然是老話一句
但我還是想說


認識你們真好~(大心)
(啊!!老梗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