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名 水瓶座

很多水瓶座蠻喜歡豁出去的,如果他很執意地相信某件東西或方式一定很奏效,
他就一定要這樣做。可是2008下半年,他最好不要再放縱這種固執的慾,
因為他要穩住自己的陣腳,其實是包括參考別人的意見跟變化,最後才會成功。
水瓶座必須改變自己的作風,不要鐵齒,有徵兆的話他要相信徵兆是有意義的。
這種慾算是個人慾,如果他縱了這個慾或是太自戀,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
那就完蛋了。


話說我現在就已經感受到我固執的慾望了
而且也相當放縱
「鐵齒」
在我的固執裡一定要的
而且這些固執當然是因為自戀
所以
2008年的下半年
我完蛋了。
(希望只有財運的部分)
(但話說我是在跟錢過不去啊!)
(天啊!天人交戰)



第2名 雙子座

雙子座要禁對偏財的慾,天上掉下來的一筆偏財或禮物,對他來說誘惑就很大,
就會忍不住忘掉警覺性,忘記還要去省思這件事合不合理。如果說事情不太大,
他會很謹慎。如果說好處太大了,他就忘記謹慎了,要注意,不然會大起大落。

第3名 雙魚座

雙魚座要禁性慾,今年他很容易讓對方懷孕,這個部份得要特別小心。
他不見得是防備不周,說不定對方是故意的,保險套要自己買才安心。

第4名 金牛座

金牛座今年倒不是要禁性慾,而是要禁好奇的慾。他沒見過的人,
或者是沒有用過的南北,反而更能吸引他,但這會變成金牛座的罩門。
金牛座今年要做的是,禁止禁止接觸危險東西。尤其是網路購物或是網路交友,
因為看不到而吸引力更大,金牛座絕對要戒掉。他以前都是要看到摸到才願意,
現在好奇怪,所以這個要小心,會壞了他的格局。

第5名 射手座

射手座正準備要重新出發,或者是做好準備,所以他最好不要遇到來鬧的,
不管是感情上的事,還是金錢上的漏洞,總之所有麻煩事盡量禁絕就對了。
如果他平常喜歡到外面闖、跑、玩,最近要收斂一點少出去。
如果他喜歡衝來衝去如開車,最近也要減少,盡量待在家裡,
反而氣場會比較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