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A君:

有說SORRY的勇氣
卻沒有不犯錯的士氣。
有人說,
說SORRY有用的話
要警察幹嘛。
但神會打錯鼓
人自然有踏錯腳步的權利。
所以,SORRY仍有其採信的存在利用價值
但太浮濫的話
自然有中箭落馬的疑慮。

給B君:

說什麼別人對妳OO妳就以其人之道bara bara
但這陣子都是我全自動one touch
所以我得到結論
那就是最清楚不過的目中無人啊!
不用陳述意見
也沒教示救濟的必要
That's get it done.

給C君:

不用苦苦等待我的臨幸
你又不是我的PET
不要搖尾乞憐
也不用楚楚可憐
更不用顧影自憐
假如說等待是美麗的失落
那你就失落著你的失落
畢竟美麗都不美麗了。

給D君:

謝謝你賜給我的鼻酸
很久沒哭
即使不到掉淚深度
但意思到了。
那一刻我才發現我
deserved擁有如此好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