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
預想N種畫面
N種可能
也沒料想到會是妳啊!

沒錯!
我被炸了!
措手不及但甜蜜的負荷被炸了!
感覺像是沾醬油?Q_Q
總之嘉義人是很多朋友的第二故鄉
(有弦外之音吳姿和辮子懂的)

話說收到炸彈的那天壓根沒打算撂下去
畢竟嘉義實在是路途遙遠
再加上畫地自限的性格做祟
整個矛盾到裹足不前
因緣際會之下瞄到一眼美若天仙的婚紗照24張
我毅然決然義不容辭的就決定騎虎南下
(其實是騎自強號)

還好我不枉此生的衝一個了
學姐就如我心目中想像的一樣美
但眼睛再大一點就更好了(毆)
而且和許多久沒見面的人聊聊天也是挺不賴的一個下午
但學姐說要介紹給我的醫生我可是一個都沒遇到噗

話說我是看著學姐長大的噗
也或許是參加婚禮就是要這樣的感觸良多
搭上一些順風船的總是飛黃騰達的很
醫生娘加小學老師和有氣質的鋼琴和小提琴家
包括拉丁舞后
我娶到這種老婆真的夫復何求啊
學長
你真的是卯死啊XD

最後還是要老話一句的祝妳們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噗
順道一提要永結同心鸞鳳合鳴唷~DO RE MI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
早生貴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