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威啊
在華納決堤的畫面是我八輩子都沒想過的
真是拜阿米爾將和哈山所賜啊= =

老早在教檢大魔鬼施展威力的同時
追的首映讓我的心引起軒然大波啊!
還好忍住沒去追
也還好機姐姐的良心XD
願意陪我在考後去追
雖然中間的五十萬事件讓她老娘北送
但總算趕上了一年一度的追風箏大賽了

因為自從93年7月17號和阿吉去看【十面埋伏】後
就再也沒有踏進電影院了
所以今日簡直是欣喜若狂
不過最酷炫的是今天電影院只有我們三個女人XD
雖然後來還是來了四個程咬金= =
但人少真的覺得空氣都比較好聞了(笑)
整間電影院都是老娘我們的啦!XD
老娘我坐在正中間視野真是他媽的好

不得不說雖然電影沒有書精彩可期
但氛圍中還是有相通的地方
雖然我抱著已經被雷炸過的狀態來看
但最後想到哈山種種的好
阿米爾將個性中卑劣的自私性格顯露出來時
(雖然厭惡他的懦弱,但其實是否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位阿米爾將?)
在最後阿米爾將對索拉博說出經典名句時
(我覺得這句話根本是魔咒啊!)
我就崩潰了…
更正確的來說是決堤吧!
哭到抽搐、啜泣、兩行熱淚
真是卸下所有防備放肆的大哭耶!
不僅我自己嚇到,我想機姐和吳姿都要去收驚了= =


再來八張衛生紙吧!


其實我們不是去看荷頓奇遇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