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八月十三號黑色星期五我開始寫安小巴網誌
曾經創下一天新增十篇文章的紀錄
大約離開2006年後就再也沒有這項功績了
但最近因為考試唸書已經悶到可以用聚寶盆一直生產的濫情
所以又開始動歪腦筋
看看我的潛力是否寶刀未老?

先說的是
今天久違了在M sir唸書
大約民國九十四年離開了和JU、YC的甜蜜三人行後就再也沒有過了
一個人果然可以感受孤單的重量
過於喧囂的孤寂啊!
然後思緒也飄到每次聚會都一定要數落的somebody去
一起義憤填膺的fu真好!
三個鼻孔一起出氣XD
也算是給我一個暢快了吧!
但現在身邊的風景都換了
才發現當初為什麼沒有在床上、M sir和通化夜市留下任何一張照片?
so遺憾蔓延...
徒留一張虛無





再來要報告的是
很久沒有去逛別人家
剛剛去了幾家都沒人在
草也都很高
但有些人不錯
終於修好除草機了
當然有些人仍然非常盡責的揮灑著筆墨
吐出髒的、甜的、五味雜陳的內容物出來
我接收著(天線都開好了)


最後要說的是
也許現在很少人來我家了
但我仍然感謝那些肺活量極好的人
你們的光臨真是蓬篳生輝!
但別忘記你們換氣的時候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了~


喔不對
少說一件事
我相信網誌是給自己看的
見證自己的
所以可能從來沒有人發現我佈局在各個地方的背景音樂都是有陰謀的
像是網誌這首「free bird」一直是我很想學的SMAP的歌的其中一首
但有仔細聽完的人應該有發現他們唱的飛快
所以我永遠學不會
就好像我現在一樣
我憧憬著歌詞裡的意境
想當一隻「free bird」
但我連我書桌前的鐵窗都飛不出去
至於留言版的「ありがとう」就是真心感謝那些給我溫暖關懷的人
你們的留言讓我的心裡天天都開出一朵花呢!
有點噁
但是是真的


好吧
我承認濫情真的天天都溢出來
所以我大約已經有兩三年沒有一次打這麼多字的網誌了
希望看的人有耐心看到這排字啊...
報告完畢

退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