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得道成仙
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一語成讖?
無法推敲所以就這樣傻笑了

突然
關於那些
「忙碌」、「踏實」和「成就感」的詞彙
一一漸漸坐到我右邊來
原來心中可以這樣的被一件事充滿
無暇去牢騷滿小腹
耐吉兄那句話一直都是you can say that again
愛抵達的也是好一句成雙成對的鸞鳳和鳴

至於說到庾澄慶那首〈命中壓力〉中的某一句
『人的一生中壓力常常有,並非每段都有感動。』
所以我知恩圖報囉!

當初那些勉強、為難和衝突
已漸漸幻化成內隱的力量
雖然有時望向門口時
有一種不可自拔的坐牢心態浮現
但現在已經不會再把饅頭吃掉
而是認真消化了

還有
我擁有的不只是五條巨大強壯無敵的靈魂了
還有三對男女一直在我背後push我前進
看著他們
終於瞭解
安慰溫暖都在一個轉身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