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準備實習小學的運動會表演節目
當然心中的唯一也只有一直被我搬出來用到爛掉的老梗

翻出了古早以前的錄影檔
發現那是一段被我完全遺忘的時光
它並非存在也並非是腦海中的橡皮擦屑
但根本沒有任何的細胞關注甚至記憶著他們
只有一堆被放在櫃子裡的檔案和照片

然後突然發現
出梯這種當初被我認為會去的人都是吃飽撐著(對不起)
因為實在沒有什麼邊際效益可言
但大四了
卻發現那是一個現在中了樂透彩一億也買不到的回憶
影片中當初被我們認為的兩大壞人
在我的螢幕上我卻莫名含淚感激著他們
就算當初她們的惡行惡狀多麼令當下的我們不滿(謎之聲:其實我沒有很不滿)
但他們的存在我覺得是必要的也是令我懷念的一部份
那是三年前的夏天了
覺得要辦一個出色人人稱讚的營隊
背後所要付出的人力龐大到不可思議
但同樣的
有這些一起共同努力的夥伴
更讓這些果實渾圓飽滿(官僚)

雖然真的很辛苦
五天睡不到二十小時
一早起床還要跳要死人的早操
大家的臉上都只有寫著一個幹字
但就是因為艱難痛苦心中幹幹叫
才會製造出這麼無敵的回憶吧

但感嘆的是我年輕時沒有多出幾個梯
還有那些畫面中一起奮鬥的夥伴
一個都沒有在身邊
現在一個頭兩個大
我忘記扭屁屁小鴨鴨間奏怎麼跳了囧

對了
阿啾妳大概有瘦一個人吧
振玉學姐突然很思念妳的...妳知道XD
也想念志成和易壕兄徹夜幫我們打蟑螂打蚊子(尤其是洪志成的諾基亞冷光超屌)

各位夥伴注意
請在xx點前躺平

啊!蟑螂在我睡袋在我耳朵在我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