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到三在中正紀念堂寒訓
也算是大學生命中最後一次
still
不會教舞狀態囧

面對這個社團更改過很多心境
現在也不姑且瞭解了
只希望社運昌隆啊!

在寒訓時旁邊都盡是熱舞街舞地板動作
還有啦啦隊
令人無法專心只在國要上XD
話說我也是個三心二意的人= =+
假如在國標界裡找不到舞伴
我考慮去跳熱舞了= =+
雖然曉梅小朋友跟我說熱舞比國標難
盧長育說我跳熱舞有國標精神
沒辦法
我天生舞女命
I can't live without dancing.

第一天(這天熱到快中暑囧)


第二天(哇有中正紀念堂當背景讚!)


第三天(有驚喜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