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箱上有字條 桌上有菜 
電鍋裡面有飯 沒有人在
電話裡的獨白 還在等待 
一個人的表情 怎麼安排

而我到底是誰 從哪裡來
又要到哪裡去 給我答案 
生命啊像災難 已經習慣 
無盡白天夜晚 永不間斷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直走或轉彎 
長大太慢 老得太快 
等得太久結果太難猜
我的故事 被風吹散 
我的明天我從不期待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尋找一絲 最後的溫暖

包廂裡的狂歡 曲終人散 
長夜裡的空白 消化不完
靈魂總是要貪 片刻燦爛 
那雙唇的孤單 變得野蠻
 
那陌生的陽光 照在床單 
昨夜發生的事 不想再猜
而枕邊的人啊 一直在換 
每一次都以為 到了終站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我的故事 被風吹散 最後的溫暖


這是現在我的心情
也許不至於荒唐搞一夜情
卻天天都有一種和一個陌生人搞完一夜情後
以為是終站
卻換來一種強大的空虛寂寞
過於喧囂的孤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