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報告
答案是零
卻失望了
因為真的確定要生小孩了

15%的機率
我上了
世界上有這麼多女生
15%的女生數量應該也還算龐大
卻發現這不是有伴可以解決的
被塞了一堆止痛藥敷衍遣送回來
很好
答案是藥才是終身伴侶

看著一群人舞著
捲著各式各樣的音樂
抹在身上延展
軟硬兼施
生熟交錯
看上去是一幅野獸派的畫
色塊和色塊之間明顯對比
大大的突兀的
顫動

今天開了第一次的小會
情緒到達臨界點囉...
很好
我到底是跟了什麼人在一起了
舉手三次都是慘敗的那一方
沒辦法想像我還有什麼力氣走到明年
管他海峽兩岸要不要統一
跟我們未來要不要當老師有什麼關係
就算統一了
我想名額真的增多了
也輪不到我們來當吧
看看我們自己的能力與資質
答案是呼之欲出的
重點是我們不是應該來討論一些
有建設性的東西嗎?
而且你們這樣的猶豫不決
令我非常不安
彼此之間沒有信任感
要怎麼共事?

然後便秘就一直持續嚴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