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打算和計劃
1.是和陳辮子去三義
2.是不去三義留在家裡努力難產我的論文
5點在和很久沒見的二家寶貝見面

但今天的我沒有一樣做到
很悲慘的只待在自己的床上抱腹翻滾和廁所裡上吐下瀉
再加上灌了有的沒的藥和昏睡了一整天

早上第一波
想賴在床上不要醒
因為我知道她來了
夾帶著翻雲覆雨的疼痛來了
不過時間到了再加上推不開無法不去承認的
強忍著疼痛一上午
昏昏欲睡不敢醒來
一有清醒的感覺疼痛大約30秒後就會準時報到

中午好像比較好了
吃了飯還有體力上個網
做了非常沉痛的決定
外面大雨滂沱肚皮不爭氣沒骨氣無勇氣
全身都遭受可怕的煎熬和掙扎

中場休息結束

進入暴風雨暴風雪暴走
躺在床上想像這是癌症末期病房
剛做完癌症化療的我痛不欲生
想著這21年又1個月的生命到底留下了什麼
呻吟著哀求著
抓被踢被扯被
整身捲入被子裡成一個球
卻滾不出這病床
我哭了
眼淚很久不曾流到耳朵裡
實在他媽的太痛了
媽的
為什麼我們要當女生?

整整5.6個小時
痛哭流涕身心疲憊
媽咪或多或少被我嚇到
又是熱敷又是藥的一直灌個不停
連接裝意群的電話都沒辦法
完全因無力發聲而失聲
連呼吸都沒辦法鬆懈
一鬆懈疼痛感會加倍
緊繃的全身
連睡都沒辦法讓我逃避
身體的警訊嗎?
到底我的身體裡面有什麼?
假如我不久於人世
我又該做些什麼事?

媽咪今天在照顧我的時候
那種感覺很令人心酸
當我哀很大聲時相信她也很心痛吧
嘔吐了兩三次
她從外面拿臉盆衝進來的樣子
看到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又攪和著嘔吐物的樣子
我也很不想讓她擔心
但是我沒辦法將所有的痛都忍著
我承認我已經盡力了
但還是很失敗

假如我出生的時候需要媽咪照顧
走的時候卻又要她花心思照顧
我想可悲的是我吧
在她們心裡我們一直是孩子
但我卻沒辦法原諒自己

人只要一生病就脆弱
祈求身體健康
什麼三義論文和家聚
只要沒有健康的身體
誰可以幫我達成?
事實在今天都呈現出來
一個都不能少但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現在的我好多了
只是有強烈地震後的餘震
擔心的是明天...
加油啊!
安小巴!
打敗她!
不要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