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顆星

1. 牛..【萬事吉祥,升官發財】:生肖屬牛的人今年得到的是福德以及天德,因此今年事事順利,運勢旺到不行。

2. 兔..【事業大發,錢財順利】:生肖屬兔的人得到的是龍德、紫微以及桃花,因此事業錢財以及桃花都順利。

3. 羊..【女性如意,名利可期】:生肖羊的人得到的是太陰,因此女性特別有利,求名求利都很如意,而男生則運勢普通。

4. 猴..【遠方求財,越跑越發】:生肖猴的人今年得到驛馬以及文昌,因此從事文學藝術演藝方面的工作非常有利,而且到遠方發展會更加有利。

5. 雞..【男性大吉,有志竟成】:生肖雞的人得到的是太陽,太陽庇蔭男性,因此男性只要努力去做,事業錢財感情都可以成功,而女性平平。

四顆星

1. 蛇..【求謀可成,收穫日豐】:生肖蛇的人得到祿以及紅鸞,因此婚姻事業戀愛都可以成功。

2. 馬..【和氣致祥,繼續努力】:生肖馬的人今年得到的是五鬼,就是犯小人,不過馬又有旺氣加上三臺,可以逢凶化吉。

3. 狗..【步步為營,用心經營】:生肖狗的人今年太歲本命年,本命年常常是極好或是極壞,狗又有財庫之稱,因此今年在錢財方面用心經營的話會加速累積錢財。

4. 豬..【事事謹慎,貴人多助】:生肖豬的人今年得到的是天乙貴人,同時又有天喜,因此除了貴人相助之外還會有喜事發生。

三顆星

1. 鼠..【稍安勿躁,修身養性】:生肖屬鼠的人得到的是天狗,天狗會咬人,因此要小心生病、意外或受傷..等等。(難怪我過年前夕就發燒..到現在都還在不舒服中="=)

2. 虎..【行善積德,平安是福】:生肖屬虎的人今年得到的是白虎,中國傳統說法白虎傷人,因此屬虎的人狗年身體會比較不平安,不過屬虎的人又得到長生,因此運勢會上揚,但是注意又得到紅艷,小心爛桃花。

3. 龍..【開源節流,謙忍為上】:生肖屬龍的人在狗年正好衝歲破,歲破又叫大耗,因此狗年可能會破財或者身體不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