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空灰灰的
風很大
太陽很大
我開始想著這一切
我能瞭解的範圍
只有那麼多
但是卻是我非常肯定確知的
就算只是一些卑微到不行的小情緒
開始患得患失胡思亂想
第一次在沒有荷爾蒙的催化下
想哭
越來越滿溢的
找不到出口釋放
也許那樣的豐盛充實飽足感從不屬於我

今天是第一次我好像可以感受到你的情緒細微末節
被你情緒波動
雷達偵測混亂
在離開時心中那樣複雜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看著你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就算我早已想好可以說的台詞一萬句
第一次想擁抱你
不要不開心
你的笑容可以牽動我內心深處的笑
你所隱藏的強顏歡笑卻可以刺傷我

素敵那人
可以跟你搭訕嗎
我不會讓你誤會
因為我就是那個意思

就這樣一整天都沒辦法開心
總覺得有什麼壓抑著
花了2小時一個人逛了街
看著廣大的世界
卻吐不出一絲真心話
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走

這樣反覆的問答
放棄吧
Just do it!
魂牽夢縈
失控的情緒品管失敗的舉動
很久沒這樣心裡有東西導致哭泣
一直一直問自己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年底了
說過不想一個人過聖誕節不想一個人跨年
身邊的朋友開始計劃
我卻開始躊躇

終於懂了我看著"惡作劇之吻"的心態是什麼
也許我一直都欽佩琴子的衝勁和勇氣
雖然她平凡無奇什麼都不會又笨手笨腳
但是她那樣的堅持艱忍精神卻勝過一切
可以贏過任何一位自以為堅強的女性
曾經我否定過她為喜歡的人那樣的付出
沒有骨氣是我的評語
但物換星移
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希望她可以分一些力量給我
指引方向給我信心
我竟然開始羨慕這樣一個白癡白目的女孩
被直樹罵笨蛋的女孩

前幾天聽五月天的戀愛挨恩居
被歌曲感染
想要過得很幸福
想要不卑微可以正大光明的擁有
想要知道內心充盈飽滿感受是何物
但我想我現在的心境並非是戀愛挨恩居
而是苦戀挨恩居

有離開你的倔強
卻沒有忘記你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