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滿滿的作業和時間
瘋狂的討論分組各持己見
理念不合、態度失控
易怒、心浮氣躁、多話
從未經歷過如此的情緒
我不知道該有什麼表情又該如何面對?
高三考大學時最多只是壓力大
也從沒有像現在這樣沒有EQ
一點點小事都可以讓我達到臨界點
不回我簡訊或是當我接近崩潰時還用心平氣和的語氣跟我說話
都可以令我抓狂
什麼樣的人事物都沒辦法抓住我的情緒
直接怒到破口大罵
我還自以為自己抗壓性很高
根本自視甚高
太看得起自己了
原來我也是平凡人
也會需要可以放聲哭泣的臂彎
可以倒垃圾的掩埋場

今天去看醫生
沒想到單單一位中醫生竟也可以變成心裡醫生
和他對談後我竟心情一片澄澈
急事緩辦緩事急辦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反反覆複崩潰情緒
一直告訴自己提醒自己
反省自己
不要失控,不要哭
這樣的磨練是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大家不就都這樣一路走來?
別人做得到安小巴為什麼做不到?
大草莓!
堅持下去,持續相信自己
給自己正面的力量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這一切總會過去
我會得到美好的果實
加油加油加油!安小巴!

希望一切的歇斯底里和焦慮都可以快點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