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一件的心情痕跡
找到對的地方歸檔
一個人的一整間房子一整天
只有兩個音箱在喧囂
兩台電風扇轉阿轉
擠在自己的房間和灰塵為伍
心情有喜有悲有陰晴圓缺
有荒唐和血淚交織
年少的懵懂我現在懂了嗎?
最可怕的是回憶襲擊
不過我都還可以抵擋
到底那些人那些事現在都怎麼了?
突然很想知道

從小到大的每一張成績單
連身體健康卡都留著
每一本日記每一張卡片信件
每一張獎狀
每一份作業報告
小學的課本一枚
國中高中的每一本課本
講義筆記
別人給我的條條
雖然我很慶幸我擁有這麼多的東西幫助我回憶
但我更慶幸的是老天爺賜給我這麼豐富的人生
雖然才短短20年多
但是我已覺得很慶幸了
真的

改變了床的位置一切只因天外飛來一場午後綿綿細雨
喜歡任意改變習以為常的東西
有種全新的開始

前幾天又有一齣死忠兼換帖的連續劇結束了
又想嚎啕大哭
感動已經不能完全用言語表達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或是時間停止?

今天是妳的生日
以前我們總是會圍著蛋糕圍著妳
唱著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加黃梅調版
什麼時候我只能靜靜的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緬懷?
我不屬於妳妳也不再屬於我
妳到底是不是我在乎的人?

還記得當初他還在意妳的時候他對妳說的話吧?
受寵若驚印象深刻一輩子不會忘記
誰知道一夕真的是一眨眼的功夫灰飛煙滅
妳能跟誰怨懟?誰又要浪費精神在這種王八蛋身上?
雖然張愛玲說「感情不問值不值得」
但是我是張教授的弟子
我服膺他說的「感情當然要問值不值得!」
一生中我擁有可以給別人的感情是限量的
我不想浪費
浪費感情未免太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