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初二..
很多身邊的朋友都出去旅遊囉..
媽咪也不用趕在今天回娘家..
因為我們家是我姑姑的娘家..
而且很難得一年見一次的表姐和表姐夫..
還有崴崴巌巌也會來喔^^

去年11月表姐又生了一個女娃..
叫志絜..
才三個月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遠門..@@
最近身邊好多小寶貝^^
今天她們中午就來了..
吃完晚餐才走..
很開心家裡有人來的熱鬧感覺...
雖然那兩個小鬼皮的咧..
不過就是要這樣我們家才有人氣呀= =+
而且今天媽咪睽違20年的幫小baby洗澡..
還措手不及咧...
想想媽咪也養我們到這麼大了...
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

今天才在說表姐這個年紀的女性
已經很少能生到三個了..
又說到能這樣帶小孩子還能去賺錢..
大家都在稱讚她的同時..
我卻想起了我媽咪..
媽咪當年何不是如此呢..?
為什麼都沒有人稱讚她?
而且做得要死要活又沒有獎品..
比起我媽咪..我覺得表姐輸了@_@
雖然比這個很無聊..
但我卻突然心疼了媽咪起來..

而且其實對於她們..(包括姑姑.表姐)
我們是貌合神離嗎?@@
不知道啦..
表面上感覺非常好..
但是我們對她們是略有微詞的..
很難說清楚..
家醜也不可外揚..
只是在這種時候總是會有很多感觸..
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想起小時候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