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梯回來一陣子了...
很多心得跟感想..
只好一天一天努力回想...

第一天..在家等學長來載我的時候...(大黑好舒適:P)
又聽到勝負學長的笑聲了...
實在是太驚悚了= =+
好像在跟我道別一樣..還是在暗示著什麼...?
瘋狂無比無敵大教具..和小朋友禮物跟夥伴的補品...
到了那裡開始幫學姐做教具..整理環境...
開始排演始業式(還好跟雅秋學姐沒有擺爛@_@)
學弟妹們被電了一下= =
後來因為時間關係開始跑大地..
又是一陣腥風血雨阿~~~~~
不過那時我的心中是為什麼去年就沒有那麼緊繃?@_@
感覺大地就是海報畫好.道具用好就結束了...
大概是這次學弟妹們是第一次吧..學姐對她們很刁><
後來雅君學姐和正渠學長來了之後...
開始瘋狂大練舞...不過我不得不說她們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阿..
當然在她們的指導下我真的覺得大家的舞技變得很好耶~
連我都覺得收穫不少..
雖然很辛苦..但是也算值得吧?
第一天忙碌的準備工作總算結束了..
但是那群可憐的大一學弟妹們因為不適應第一天晚上還是失眠了@_@
不過她們真的很幸運了~沒有暴走的小強和瘋狂蚊子大攻擊...
我則是老油條了...躺下去就睡了..雖然那天我們幹部聊天聊到2點半@@
那可是上次沒有的特權呢:P

第二天才是出梯正式的第一天..
小朋友來了..我想大家再怎麼沒精神看到小朋友來..
全部的笑容會堆在臉上..精神也會自然的抖擻起來..
這是一種出梯的魔力吧..
很不可思議的力量^^
我這次擔任的是報到處的職位..
就是在外面吹風的那位=.=
(前兩天都不冷..偏偏第三天超冷卻是學姐叫我待最久的一次..被冷到>"<)
第一天的始業式和破冰活動本人都小參一咖..
還好沒有太糟糕@_@
第一堂課恰恰也頗順利..
而且我也因為這次出梯對彥含學姐多了一些新想法..
不過我真的要懺悔的是..這次出梯的伙食真的被我一搞很糟糕>"<
第一天中餐讓一些夥伴餓到肚子了..
而且聽說不好吃>"<
下午第一堂課是振玉學姐的課..
幫忙宜君和學長攝影..
我發現我很喜歡觀察孩子的行為..
就是靜靜的觀察.捕捉她們的笑容..
接下來是森巴..
前天晚上被刁最久的一隻舞...=.=
瘋狂練到暴走了啦~~~連續跳超過20次吧..
小朋友果然也瞭解它難的地方..不過其實後來她們跳起來效果不錯..
第一天算是安然度過了吧..
這次因為擔任總務所以職責之一就是到處幫她們跑腿買東西..
其實這天也是本小姐20歲的生日..可是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打從確定要出梯的那天起我就知道我沒辦法好好過屬於我自己的20歲生日..
心態已經有非常大的轉換才出梯的..
而那天我忙到自己根本沒想到已經21號是我生日了..
就算是想到也只是自己在心裡偷偷告訴自己一句生日快樂..
當然那天驚恐一是陳辮子和陳阿吉突然出現在深坑國小..
隔天早上起床還是覺得在做夢= =+
後來11點多大概事情都忙的差不多時..去洗澡..
出來和宜君邊吹頭髮邊聊天..
被學姐叫過去...說什麼要給大一的小朋友精神訓話@_@
我想她們已經忙一整天也被電的夠慘了我們哪需要再說什麼@"@
可是學姐表情又超嚴肅的>"<感覺好可怕..
原來是大家要幫我慶生啦@"@
真是把我嚇一跳><
不過真的很感動..因為那群小大一跟我其實不算熟吧@_@
願意陪我過生日我覺得真的很開心^^
不過那天我許的願望都嘛亂許一通>"<
因為實在是太驚嚇了啦..
所以應該都不會實現吧@_@(誇張的是我已經忘記我許哪三個了= =)
晚上還是大聊天到2點半才睡..= =+


第二天..開麥拉的課超有趣!
小朋友真的滿有創意的耶~還是沉浸在幫她們照相的樂趣中..
後來的捷舞小朋友也跳得滿開心的^^
不過中餐還是一個糟阿>"<
而且越來越糟..反正中午還是一團混亂..急到想把自己殺了..
對不起我還是不夠沉著冷靜..
而且因為我的疏忽我少買一個素便當..>"<
總之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
下午的大地遊戲..聽說很混亂?@@
我看上去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是有點冷就是了..比較安靜的大地遊戲...
而且我邊攝影邊睡著了耶~~~媽阿~~@@
第二天也算安然度過吧..
不過聽說在玩大地遊戲的時候不見一位小朋友...@@"
真是太驚悚啦@"@
不過更驚悚的是...我忘記幫夥伴訂晚餐了啦~>_<~
真的很想從地球上消失...散慢到一個不行=.=
害大家吃難吃的鍋貼和吃不飽..
我去跪..
晚上和大家報告我的課程...
非常驚悚的大教具出現了= =+
感覺頗有那麼一回事..
晚上幫學姐做教具..大家暴走到好晚才睡..

第三天..總算要結束了..
一早學姐的SHOW TIME好可惜我沒有看到>"<
暴走幫夥伴買東西..
自己搬杯水和60瓶養樂多..10捲膠帶..不知道自己在拼什麼?= =+
才剛回來又繼續我要上的課..
其實我覺得我上的沒有我想像中順利..
很多突發事件..
也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是自己沒有注意到的小細節...
果然應該還要多一點準備的..不過教具有被別人稱讚耶~還頗開心的..
前一天晚上暴走用的=.=
不過說真的有點浪費資源是真的..@_@
而且雅君學姐有稍微稱讚我一下@@
實在是太驚悚了...
其實她真的是一位挺值得我們學弟妹學習的學姐...她懂很多
崇拜*0*
接下來的中餐還好沒有太糟@_@
是三天來最好吃的吧?!
不過下午暴走做靜態成果展..是頗enjoy那種感覺的..
大家一起為同一目標而努力的feeling..
後來幫小朋友準備餐盒..就莫名其妙的要開始舞會了..
又主持了舞會...緊張哩
不過時間飛快的結束了...
又到了離別時候...不過這次應振玉學姐的要求..沒有感傷的ending..

晚上總算凹到學姐放行讓我們去吃豆腐囉~~~
不過本小姐聲音已經是啞到不行了..=.=
哎~~出梯必經之路阿~~
晚上稍微聽正渠學長"交代"完事情後..
大家進入瘋狂心臟病階段..
心裡默念版..加一減一和綜合版..
太驚悚啦~~~
而且後來發現大家被我影響喜歡說"驚悚"二字了...= =+
可見我的影響力阿~~(自己說:p)
而且我去那邊多冒了5.6顆痘子..雖然本來就已經很多了...
也不能這樣阿~~~~人家不依=.=
而且驚悚的是我一回家小月她就來了..=.=
算妳會算..= =+

出梯又結束了..
卻有兩種心情..
這次真的比上次有趣好玩多了..
很多新的感覺..
不過有些內心戲很難說明白..
我還需要更努力..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而且出梯期間..發現自己成績單出來了..
成績還滿差的..
我想在課業和玩樂之間找到平衡點..
我需要更多智慧..
不能只沉浸在自以為的情緒中...
複雜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