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目前你覺得自己哪一個部分最美? (說真的..我這題完全選不出答案@_@)

1.氣質。
2.嘴唇。
3.眼神。
4.身材。

解析:

1.選「氣質」的朋友你最適合走【諧星】路線…以逗人發笑讓人開心來增加人緣:這類型的人外表讓人覺得很嚴肅或者很優雅,讓人很難接近,這時不妨搞笑一下或者開玩笑甚至開自己的玩笑,這會讓人家覺得其實他蠻親切的,人緣自然會變的很好。

2.選「嘴唇」的朋友你最適合走【慷慨大方】路線…以請客送禮物受大家歡迎來增加人緣:這類型的人比較愛自己,會把自己做到最好,不管是買房子、車子、名牌等等各方面都要把自己做到最完美,這時會讓人家跟他產生一個距離,因此不妨把一點點小錢拿出來跟人家分享,買點禮物給人家,這時候人緣自然會變的很好。

3.選「眼神」的朋友你最適合走【黑道老大】路線…以幫人撐腰打抱不平來增加人緣:這類型的人比較有正義感,不管是外型或是個性站在那邊就蠻有威嚴了,這時不妨把正義感發揮出來,幫弱勢的人撐腰,自然而然人緣就變好了。

4.選「身材」的朋友你最適合走【垃圾山】路線…以聽人吐苦水偶爾給建議來增加人緣:這類型的人常常活在自己世界裡,對週遭的事情其實不太關心,人家會覺得他自己當空氣很快樂,都不理旁邊的人,這時可以偶爾當當人家吐苦水的對象,給人家一些良性的建議,自然而然人緣就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