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到來了嗎?

那所謂不知名的厭煩感

 

是該慶幸還是悲哀

100分的東西也可以被打到60分

這樣也好

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

沒有瘋狂就沒有輕狂

 

回歸平靜後

就會知道人生就是正反高低起伏

在高處時要記得即將谷底

在黎明前聽說天最黑

但也代表天快亮了

 

我不太知道要怎麼描述

我以為我會希望有夢想有抱負

我可以專注追尋望塵莫及的

但事實證明事與願違

本來就會有落差

老話一句

千錯萬錯都是自己的錯

所有的發生都是好的發生

 

我不會

也無暇去爭論這一些利益得失

我知道

沒有最好的

只有更好的

若我可以

真心祝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