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當然是頭皮無毛

為什麼

以前一點都不需要放在心上的

現在只是少一根就要捶心肝

好想要回到那蓬頭狀態

我會好好愛惜

絕不含扣

 

第二當然是脫單

沒想過

認真的沒想過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雖然狀似EASY

但其實身心靈瞬間容納了強酸爆鹼

甜蜜粉紅泡泡都吹好吹滿

但眼淚也不知道為什麼的豐力富

也許一直到滿三個月的現在

我都還沒調整到一個適當的身心靈狀態

一開始的懵懂無知

把對方給傷了

現在的瘋狂濫情

把自己給傷了

每次拉扯

都有成長也就當作是學費吧

 

其實想說的話很多很多

但總覺得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總覺得說出的都會是抱怨

 

譬如說當初的濃烈呢?

盯著我看看到我全身癢

想到就拍照

照三餐的噓寒問暖

一瞬間全部收回後

我知道

因為安心

不是意識裡的第一位

這些我都懂

為什麼女人只有越陷越深的份

男人永遠一派輕鬆

對於男人

談戀愛都是加法

是我又女權主義高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