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都因為苦等訊息快發瘋

但只要來一則

一則就好

就可以馬上停止風暴

所以我說

這不是神經病

什麼才是神經病

 

先不管當初如何怎樣

為何要去比較前後

責怪也不會讓自己好過

就當作日常發揮,不行?

 

懷念那種緊密往來的訊息

互相秒讀的快感

不是不愛講電話

是因為講電話的空白時間我會覺得尷尬

總覺得要立馬補進下一個話題

才不會讓空氣突然安靜

但視窗內的空白時間卻可以用貼圖哈哈填補

也可能是因為文字讓我有更多發揮空間

用寫得比說的好聽

 

有人說就是要彼此不同才會互相吸引

但有時也會希望你懂我的枝微末節

這樣你可能也會懂

為什麼我無法把手機開有聲

因為每一次叮咚

拿起手機看

不是你的訊息

我當下的心情

會有多麼失望

乾脆讓手機安靜的像宇宙

我就不會一直去在意

你的訊息

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