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body

 

Somebody

 

Anybody

 

So charming

So easy

 

突然對寫的出那些文字的我感到佩服

雖然是10幾年前的我了

卻好像是另一個人的人生

她笨拙

Sensitive

常常不知所云玻璃心

卻真誠

也許我不該後悔任何一條往事

因為就是那些決定造就了現在的我

好官僚

尼侃侃

我都說不出站起來是跌倒的目的這種屁話了

 

但慶幸此刻我找回書寫的自己

雖然閱讀興趣都越來越少

但跟自己對話還是有其必要

反正不會有人窺探

也雖然有人互動是挺奢侈

但也不去奢望

防空洞中的點點滴滴不用跟任何人報告

攤在陽光下

路過的人也不見得要接受

所以這倒是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