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什麼膚淺的安慰嗎

是要什麼虛情假意的溫暖嗎

好像並不是

又好像是

簡單的一句話

勝造七級浮屠


誇張的是

把那些又拒絕在門外

小鹿亂撞的在角落如數家珍

誰說了誰當作沒看見

都記在牆壁上


有誰說我需要一個擁抱

我一定踢飛他

但主動來抱我的人

我會痛哭流涕回報



其實我並不好


觸景傷情外

失去的陰影

沒有一天掃去

需要百日
對年
5年10年
WHO KNOWS
WHO CARES

請自便

等什麼示弱選項

靠自己才好自在

過程的苦當捕

超越的那天

會直接得道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