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不曾察覺自己的黑暗

以為的那隻怪獸將光明消化殆盡

其實從不想去她的婚禮時我就該有所警覺

哪來的冠冕堂皇相挺支持那麼華麗正義

說到底就是不想面對一個個幸福的冒泡

而我只有自己吹泡泡的幻影

 

還有和她和她的聚會

其實我躲在自己的殼是挺好的

為什麼要戳破引進我到那未知的痛苦

那是我沒有且到不了的

我知道

是心生病了

她們何錯之有

 

但過不去的我也不想強逼自己

放置一些時日會發酵也沒關係

起碼目前不行

當下昏聵

愚昧

見她勝事

便生嫉妒

臣妾做不到哇

可否就讓我都隨風都隨風都隨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