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事情時才發現

好像只有這裡可以述說

也才發現

那一年的苦楚

是靠一天一篇網誌治癒的

 

這一個月如夢幻泡影

急速的壓縮的快樂

也加速的膨脹的彈開

早熟就早爛

絲毫不爽

 

有什麼資格慶幸

現世報總是讓人不堪

無力感

只能祝福

 

沒說出口的反而最苦

想問

當初那些

是否都只是新鮮感

反正

需要只是因為寂寞

不是因為我是我

 

爛尾是否在離別時就不會那麼不捨了

那我此時真想謝謝上蒼

幫助我提早度過關卡

但為什麼還是那麼難受

 

剩下17

離別的身心撕扯已經讓我疲憊不堪

卻還要面對這些今非昔比

我能承受的了

遺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